close
禹哲在西門町辦了一場簽名會~
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禹哲~
心裡有點緊張,害怕...
我下午2點多從家裡出發,
要到簽唱會現場去
去現場的過程中...
遇上了一些小問題
很誇張的小問題~~
(誰叫我是花蓮人不是台北人~)
最後因為某些人的幫助...
我終於抵達了西門町
到達後~~
我尋找五大的遺跡~
沒想到...找來找去...就在我們身旁
我等到了4點多
準備去排隊囉~~~
人多的跟什麼一樣
每個小fans都期待著禹哲的到來~

超羨慕我的朋友~
禹哲到達的時候
我朋友才離他那麼點的距離<<<真有夠氣
都看的到禹哲帶幾個戒指<<<<想想那有多近
輪到我要簽名的時候~
我一句話都說不出口...
禹哲看到我包包上的小鑰匙圈
說了一句話~~
禹哲說 : 我以為那個是要給我的~~
我超想拿給他的~
以後我一定會帶著它~再次去參加禹哲的活動

雖然說這次沒能拍到很多照片
也沒能聽到禹哲的新歌
不過一切都值得~

我希望我還有機會能去參加禹哲的任何一個活動
如果沒辦法...
我還是會默默的支持禹哲的!!

愛你唷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y1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