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禹哲禹哲~我來啦!!

今天的我真是幸運押~~
因為得到了家人的同意...
so...
我可以去看禹哲囉~~

早上11點多出發
12點到紐約紐約!!
1點多前往我愛的禹哲世界!!>>>微風~

我在那等了一下下
人潮越來越多了>>>好險我已經到了
(不知道禹哲有沒有記得我!!)

禹哲唱了首歌(陪你)
有位先生>>>好像是公司的八~(叫David~)
他送給禹哲一把白色的吉他
當做慶祝~~>>勇奪12大金榜

接下來的活動~~
禹哲做了一個銅鑼燒加冰~>>要請歌迷吃的唷~
有位幸運的歌迷~
幸運的吃到了禹哲的愛!!>>(禹哲親自餵食~)
在餵之前還還幫歌迷擦汗
~~真是幸運的歌迷~~好羨慕唷!!

一切暫停!!
接下來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禹哲又接唱了2首歌(灰色河堤.放過你自己吧)
真是幸福的我呀!!
可以聽到禹哲唱歌
又可以看到禹哲~
>>是不是太容易滿足啦!! :) (誰叫我是個鄉巴佬~)

過了一陣子要簽名囉~
可是阿...
突然下了場大雨~(好險已經開始簽名了)
因為大雨的影響~
我必須先走了!!
不過還是有很多歌迷拿著手上的號碼牌等著禹哲的簽名~
>>(我是個窮人,無法買太多的專輯押!!)
但是...我會陪著你走下去的~~

...我竟然只去一下就這樣曬傷了!!...
痛死我啦~~
不過一切都值得~
嘻嘻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y1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